Let's Chat !

Sunday 16 October 2011

Me , Saya , 我

 I took on friday. :) @New_way.
现在的我... @old town white coffee.


最近我都很烦,不知道自己再烦什么,
爱情是我太累了,放弃了
家人?我不知道怎么说?
朋友?我开始乱想了...
到底我身边有谁?
谁能照顾我?谁能让我开心?
其实....我很不开心,烦钱...
November开始,我一个月一定会用到妈妈RM1000,
我不想放弃,一定会用到那么多钱,
我想帮妈妈负担,做工 可是,害怕妈妈乱想说我不要帮她做工。
唉...想清楚了,等下会和她谈一下..
学业?最近我很想拼,可是...我不知道我怎样用时间,
时间很快就过完了,不够 真的很不够!!
我的未来,我真的不懂要选哪一条路....
我决定放下所有身边一切,
要开始看未来了,补习补习补习,做工做工做工,家务家务家务
每天都是将的生活..
一年 :) 过了 就轻松了^^
为自己加油______biona YOU CAN DO IT, and you do it WELL . :)






__16/10/2011
04.52
Old tow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