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Tuesday 18 October 2011

3月27日开始的我们

B . R 是annie带给我们吃的一个小蛋糕, 我别字吃了,剩下B & R 。
还有........
我们 :)
本来,我不想吃那个小蛋糕,
我看见你在打篮球,紧张的叫Wendy叫你,想和你分享,虽然我们变回朋友了,
可是....不想说了 你开心就好 :)

我原本想写我们的回忆的,
可是...我想不起来了...我完全想不起来...为什么?
为什么我不再为你流泪? 太累了?
我只记得你最伤我的一次在mssd时,可是忘记了什么事情...
算了,我不去想回了,(我很容易忘记东西) :(
我跟你在一起,我很希望能从新做个自己,给自己一个机会,
你也追求了我很久....我放下了他,和你在一起..从头开始 当我们吵架,
我都会提出他的名,我只想你能给我个安全感,让我快乐每一天..
可能我想太多!可是,这都是女生想要的,我太幼稚了是吗?我不知道...
我们都见家长了,和最爱你的妈妈有时也会聊天...
我很勇敢的带你回我家,也去了我的妈妈店,
可是....我真的累了,我受够了... :'(
我不知道....现在的我 不知道要写什么!!!!
把所有回忆,东西,照片全都丢掉吧...我就是要那么绝 太累了 真的!!
可能你不知道 :(
照顾好自己,别常常让你妈妈担心....
你朋友不喜欢你,因为我不让你出去,没关系 现在你能出到多晚了,
我不会再不让你出去了,我离开....
好好珍惜下一个女友 :) 祝福你!!!!!




__我从没做过第3者,请你别再无悔我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