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Monday 17 October 2011

Baby :)





找回以前的照片突然看见以前收着的这张baby照片 :)


我,是个很喜欢baby的女生,可是又不会照顾baby的女生。
Baby很可爱,如果一天我有了baby我希望我会照顾好我的baby 会去了解我的baby,
长大的世界不一样了,希望我能改我的脾气 J
(想太远了哈哈喜欢baby麻,没办法)
不管去到哪里,我看到baby,身边的人都是透明的,我只会注意baby的一举一动 哈哈
好可爱^^ ! 哭的就很心痛 会拿糖果给baby,有时还帮忙顾客照顾baby,跟baby玩
爱死baby :D
可是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____希望 :|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