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Sunday 30 October 2011

你疼弟妹就好了 :)

妈妈,你疼弟妹是件好事 :)
不需要理我,我是你最恨的人
我们就再也不要说话...
我黑心的女孩,我没良心的 
对....你说的对...
没关系,你不需要理我
我会独立...
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会坚强...
我累坏了...


只从10岁的我 就是这样了....

昨晚哭到睡着去了,今早起来 眼睛全都是血丝,
我很不敢看我眼睛,我害怕会烂掉,
眼睛很痛,可是没关系 一个人哭过就好了
:)
曾淑棱 你要坚强知道吗?

你不比这些小孩可怜,你应该要懂事:)
做好事,说好话,纯好心(kianhong告诉我的)
我相信自己也答应自己不乱花钱,
一定要做善事,每次带着笑容,不会让你们担心,
现在的我,补习钱等都是自己做工的工钱,
我不会浪费你们的钱,
不管欠多少都会还多少.... :)
只要你没有出一分钱在我身上,我知道你们都很开心!

泰国人,我告诉你们
我恨你们 !!!
我不认你是我表哥,我告诉你我在忍你,不要以为你是老板,
可以上网,可是吃好的睡好的,可以看戏,我来帮你做家务,
你好厉害!!! :)
我忍...我做你们的女佣先,你们开心就好  :)

不快乐是很正常的,没关系 曾淑棱 只要你常带着笑容就没事了,知道吗?
听话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