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一场梦 ; 能有很多感受

"梦到从高处坠落,但始终是还没落到地面就已惊醒。可能是心脏病的先兆。"
可能吗?hahah...
我们常常都有这个梦吧从高处掉下来吧?

最近,我又开始有很多梦了...
为什么在这世界每个人睡觉时都会有一场梦呢?
有的梦很完美,有的梦到会流泪,
到底是怎样的阿? >______<!
昨晚我梦见了一场梦,我梦见了妈妈...
这一场梦我不清楚,
我只知道我流泪了,可能昨晚睡前我一直想东西,
很烦啊.... 
:(

前几天我梦见了他
没人知道的他 ..
连续很多次都是他,我都没有想到他 为什么是他? ):
我们是在一个我喜欢颜色的camp里认识的 :D
那个camp有哭也有笑,哈哈 明天还会参加 ^^
我和他超久没联络了...
就因为那时去kp,不懂怎样 就再也没有联络了...
可能我很丑 我很胖 :(
但没关系,就少了一位朋友吧 :)!



其实我很不开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