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没有blog,怎样把心里话说出来呢?


我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了,不好意思...
因为最近都没有online,因为broadband不在我身边...
我想出社会了,买一个属于自己的东西可以每天上网更新自己的facebook,blog和空闲时玩game..
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迷不上game,@@
最近,我忙着做工,补习,等放工和朋友去玩罢了,还有帮忙家人一下...
我的时间都是满的...
每个星期有每个星期要做的东西,都写好了..还有补习全部11个,form5+form4 感觉自己很变态 ==''!! kay fine ,上个星期2,3,4我上Genting Highland 和laykuang,see hui ,zack chew ,aaron tan, 还有一个特别的人,也认识了几位朋友 :)  超喜欢这次的云顶,有人照顾疼爱,幸福到 x) 还看到yanxin,shin yi,一起走走吹吹冷风咯.... 云顶的,得空再说 haha :D

其实,最近的我都很忙,没有什么心想信息还有讲电话,可是我只想和想象不到的特别人聊天,小学到中学的我们,最后一年的我们` 在一起了...很难相信...哈哈..我自己也吓到... @@
我会珍惜现在的我,
我会慢慢的长大,
思想慢慢的成熟,
我要怎样就怎样,
没有人可以理,
就算我给他(我的男人`)理我,我也知道他什么都赞同的,
所以.........
我在这里,我的部落各说清楚,
只有我家人,wendy和我的男人能管我,
其他的朋友别来管我,我就是我 :) 
我要怎样就怎样....

end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