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

到底什么是爱情!!?
为什么不开一开开心心!!
我真得快疯了,:'(!!
我很想哭.....可是忍着不哭..
今天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...
他妈的超鸡巴......
喊也喊了,淋雨中在大喊...
朋友笑我,觉得很丢脸....
我真的心情很不好,不是我要特地在你们面前大喊大叫!!
你知道有心事在心理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吗!!
): !!!!
谁能陪我聊心事..............




T_______________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