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现在的我,闷闷不乐 :| !

现在的我,很闷...超级闷...

啊!好闲哦....不知道要做什么...
每天都一样的生活,快开学阿...
快闷死了... >__<!!
很快的,就要一个月了...
可是,我还是不了解一些东西.. 
skip....... : | (写在日记,让自己知道就好了)
SW pop, 我做工的朋友开的group... 不错啊,Snowoalk PoP . HAHA ! 
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,
每次做工有说有笑,欺负这里欺负那里...
不开心的只有面对那些没有"脑"的顾客...
还有一些以为自己很厉害的mangala -_-!!
我们是本地人,就是那么的骄傲 : P (不知道谁会接到我得的线呢? )
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,全部都是年轻人,当然 你hiao我 我hiao你...
Haha ^^

认识了,sze hong,zhiyin,jing ye, yongly,yongjiun (1) yongjiun (2) ,chen hong,euee(1) ,euee(2),jerry, yixiang 
还有还有谁呢?马来人,><!!知道样子不知道名啦,也不会写你们的名 ><!!
知道我没有心,哈哈 :P 
最知道,只有我的好朋友Wendy & Viola 啦 : D
我突然觉得,很像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两位朋友,
我每次丢下viola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,
对不起viola,我真的没有什么主意你,因为.....说真的,我说了希望你不会生气我
因为我只觉得你和annie是好友,谈得来,我和wendy谈得来,
我很自私吧?我知道... T_T
对不起...我看了你的Blog,跟了你这样久一起做工上课,
突然发觉 如果我们(me and wendy)丢下你..
你只有他,如果一天chuichuichui..你伤心不是没有人知道吗?
我们是朋友,有心事就说吧,别常在心里...
还有还有 表常常冷酷的样子,我都不知道要怎样,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冷酷的样子..
很难接受..要常SMILE :) 最近你都会 讲多话 了
你有发觉道吗? 别在让我说你
“气死人,跟宝燕讲话会死将”我知道很难听...
可是,当你不要回答,真的很气很气,会说气话阿...siao po : P !
改下阿,要做开心果阿 ,^^
写给你的 : P !!!!


4.45咯,要出门了,准备去做工了...
现在都没有收到你信息,算了...
一天过一天吧 ,
虽然不开心,可是以前到现在我都习惯了
辛苦,不开心,很无聊没有人知道 
你们开心就好  : D
我一个人吧,这是天给我的....
珍惜......



再见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