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刚才发生的事 08.12.2011

刚才在餐馆和一位Malay女生吃时,突然间有一个全身名牌的男生走过来,
问subang jaya怎样回去,Malay女生不知道那里,
我就和他说...
突然间他插一句,需要多少钱回去?
我就说Taxi超过25,他脸上突然出现很紧张的样子说:我突然被人家抛弃在这个地方,
我身上没有一分钱,你可以帮我吗?我不是有问题的人。可以帮我吗?
我看他样子,想一想...给了他5块钱,没有想到自己还没有付钱,
我给他钱叫他去报警,他很谢谢我得走掉了 ,
做了件好事,可是觉得自己很笨,去帮人家,没有帮自己 >____<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