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我想告诉你

如果我再也不主动,你是不是准备一辈子不主动找我?
昨天下午,就因为我驾车,你说你害怕失去我发我脾气,
我知道你担心我,可是,你以为我不害怕被警察抓吗?): 我多么想有人载我...
你这样对我,我很不快乐...
虽然我给你2个星期的自由,今天一天一封信也没有 ,你确定你喜欢/爱我?你不担心?
我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开心啦 :(
昨晚,我们两个都在线,我多么希望你会找我...可是... :(
你到底想什么?
我有男友好像没有,有跟没有不是一样?很辛苦............

我很恨自己为什么心那么软,为什么朋友都可以发男朋友脾气,
我却让你发脾气,关我电话,我只关过你一次,你以为我想关?是你逼我的....
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,我只会习惯没有你....
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,
我想和你出去,让我们每个月在一起的那一天拍下来,回忆每个月的我们..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如果在这样下去,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:') 
我不想每个恋爱的我,都不带着笑容!!!!
真羡慕我朋友,
做工时,朋友们都在和男朋友信息,而我呢...
想讲出心里话,可是....每个恋爱都是这样,我朋友也不想听了..
我都不知道要和谁说,心痛 ):
Viola,Wendy,YanXin,Sze hong,zhi yin 珍惜你们的男朋友,
他们永远是最好的...你们不需要关心我,
我一个人,已经习惯了  :')
让我继续的一个人吧.............


</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