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今天的我..

今天的我...
有笑,有不开心,有闷....
尤其是............. 你知道我知道

天啊,刚才到家照下镜子我的眼睛好红哦,不知道为什么啦..
希望明天我的眼睛能开...
:)
早上带妹妹一起去TimeSquare买衣服,用了RM400++,
都不知道我怎么用的....400++这样的就飞走了... ><
还有还有少不了Zhi Ee,XiaoYing 还有她的妹妹(是男是女,搞不清楚) 
我们就各走各咯,算是吧..因为XiaoYing和他妹妹买的衣服,
和我们不一样 hehe....
买了满多自己欣赏的衣服,可是.........
看到自己的身材,不能啦,beh kuahhhh ): !
我认真的想要减肥了,加油吧 Biona,
我不饿我不饿,要美就要减肥 XD
哈哈... ^^

我........希望.........
明天的我们可以开心的过,可是我一定给你够够力...
Lee Tian Seng 你好料 !!!!
<3
(自己开心就好,自我安慰)

还有还有31号和Ach倒数^^ ! 希望是真的啦,哈哈.........
要睡觉了,Good night . 






`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