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我好像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

最近的我,
算是忙吧?都没有时间上网,就算有时间broadband不在我手上,不能online...
昨天`我去lagoon,和alisa,laykuang,yi tong的朋友,jun seong大概有12人吧 一起去SunwayLagoon 
:D 
要upload photo 了 
upload 了再说当天的心情 ..^^
haiz...我不见了一只不知道男还是女的hamster,不知道跑去哪里 T_T
原本很开心alisa给我新的大笼子,哪里知道不见了一只
我很不开心少了一只 !!!!!
算了,是它不要我 死了不关我的事,是它不要我的...
心情也不是很好,我要习惯...
就这样 :)


_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