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电影 :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... 10.11.2011




今天的我 :)

今天的我突然想和Wendy出去,
对不起其他的朋友,我说老实话,我一想到出去,我只想到Wendy..
所以我和Wendy去看戏罢了,我们很普通 ,搭巴士...
我打给她,说我补习完了我想要去看paranormal3activity,她一口也答应了。
4.30pm_____
补完习了,当我要等wendy之前我只想到 TUTTI FRUTI ,好想吃:)


棒!!!好吃...可是很贵,贵我也舍得吃!!
hahahah : D
然后边走路边吃去对面(AEON BKT .TINGGI)
我去找cheekeong,原来ahpek,liangbeng,wee leong也在jj做工-_-
我们很流行做工哦?哈哈!!
SKIP~
cheekeong break time 5.oopm 我们就去找weeleong然后一起去买戏票,顺便等wendy...
开心的心情,哪里知道 paranormal activity下影了..
不知道什么戏,选了"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"
我不知道U18的,马戏票那个人也没有问...
6了,我叫wendy买pockcorn(don'tknow how to spell la, whatever xP)
我们要进去时,看到jiaying站在外面,问他为什么还不进去?她告诉我那个人不给进U18 -_-!
我吓到,真的第一次发生啊,以前都没有事情的 -__-!!
他妈的,你关一只眼睛会死啊?
我们就讲骗话咯,我不说多,我怕我会笑 ,哈哈哈 因为我不会讲骗话的 --''!
然后然后.... 忘记什么事情了啦!! 哈哈 !!
最后也进去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