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送给你. :)


我想让你和自己一个机会 ,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说,也怎么结局....
说真的...你知道我在写你吧?
请你好好珍惜你自己...想清楚你做的每一件事...
我不了解....我真的很不了解
那时我要试着了解你身边,可是你生气了,我哄你(我不会做的事情)我做了,
你好凶...每次都很凶...
我还试着你看你凶的样子...挺可爱 ==!
你骂我,我不知道错还是对,我的路还很长,这世界我才看了100分之10,
我不知道....
因为你说的每一句话很深...我试着想知道...可是很乱很不清楚...
我真的不知道...乱...
你才20岁,路还很长 别放弃!!
加油....
想清楚了我们再聊天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