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Monday 23 January 2012

农历初一



红红的旗袍
:)


哈哈,其实我想象不到我能穿上旗袍,
可是 当我一买回家了,试穿 还有点松松的...
想象不到我能穿上,也恭喜自己长大一岁 开始爱美啦 ^^

这一天,早上就到Caroline家拜年..大人们都在客厅,
我和caroline在房间拍照,外面拍照 不停的拍 哈哈..
还弄头发,女孩世界啦~
: D

过后就去爸爸的朋友,很有钱的人 的家拜年!
哇...好羡慕那间家,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住呢..
可是,虽然大间Banglo家,家庭问题比我们普通人多...
@@!!
他们的Party ,indian & malay还多过华人80倍!
难以相信...

过后就去Ah shen家在Batu Tiga 了
还偷拍他,哈哈
很好玩哦 @@!!

过后,我一直吵爸爸回,要去得恩家...
因为我的男友有去!我很期待的想见他 :)
开心和你度过晚上的农历新年初一
: D
明年希望我们的愿望会实现啦
I heart you . :)


---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