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Chat !

Sunday 22 January 2012

华人农历新年到了 . :)


我不知要从那里开始,就Upload些照片吧 :)
Friday 20-01-2011 ,学校的农历新年..


我的男人,黑了 ...哈哈! 下雨了,用报纸当着...

  
我和Wendy , 聊不完的好姐妹 :)


Viola ,她在表演哦 :)


少不了,我们 :)

 我很紧张 !
与yeawwenteng合唱比赛 :)


我们这一般 :) 突然感觉有点舍不得了...


举起手,唱啦啦啦啦~ 
 :D



恭喜我们得第三名 ^^

   yeaw yeaw, 谢谢你和我一起合唱啦 ^^


不错嘛,你还会笑 :P
谢谢你,爱和疼我的李添近 


有味道,哈哈 :)


En.Tan Leong Hee (guru displin)
很难想象,自拍 . :))



要笑哦 !^^



原本有回春比赛,可惜下雨...就庆祝个普通的新年...
我的水壶不见了 :'( ! NIKE青色的,水壶 你去哪里了?我们才在一起几天,你怎么突然不见?
虽然我的水壶不是很漂亮,可是它是青色,我最最最满意了... 




------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